上官夜沫

瓶邪,佐鸣,叶黄大法好,不拆不逆永不放弃有cp洁癖,是一个喜欢讲故事的人,毫无天赋,来找我玩!! 挚友辞渊

 

【叶黄】叶修和黄少天的那些事 2!

我又来了(๑•̀ㅂ•́)و✧这次也是甜的倒牙我喜欢口味的叶黄

献给不喜欢虐的你们和我ヽ(〃∀〃)ノ


做饭?


叶修不会做饭。在进入职业联盟之前,他家的家境就注定了他不会做饭这一点,进入了联盟,更是没有时间和闲心去弄这些


黄少天会做饭,而且做的很好,传说中的色香味俱全,所有人都对这一点十分惊讶,叶修第一次吃到黄少天做的饭菜时,惊讶的吐槽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因为完全没有可以吐槽的地方

黄少天没有刻意学过,用他的话说“会吃的人就一定要会做”在吃的方面,黄少天异常挑剔,做的饭菜也就好吃

从西餐到中餐,从家常菜到各种甜点,虽说不上专业,每个领域黄少天总是会那么两道菜

但吃过黄少天做的菜的人少之又少,而退役之后,黄少天的事业就专注于打荣耀和厨房

叶修喜欢黄少天做的菜,非常喜欢,但他从来不说,可无论黄少天做什么他都会全部吃完

用黄少天的话说“卧槽,老叶你简直不食人间烟火好么??你不知道怎么开火??真的假的??你在开玩笑的吧,我真的不敢相信,不过,荣耀第一大神叶修居然连开火都不会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盯着黄少天许久,捏住他的下巴吻他,舌头舔过黄少天口腔的每一个部分,分开的时候还带出一丝银丝,黄少天喘着气,叶修笑的一脸欠拍“少天的大大的“做”法,我还是会的”弄得黄少天脸红的如同番茄酱,一巴掌拍在叶修的肩膀,不轻不重,咬着牙“叶修你心真脏!”却不由让人感觉有撒娇的意味


每次黄少天做菜的时候,叶修就坐在餐厅的椅子上盯着他看,怎么看都看不腻,虽然有的时候,叶修的目光专门停留在黄少天的屁股腰和腿,简直跟一个痴汉大叔一样,黄少天这样骂叶修

“是啊,哥就是少天大大的痴汉”

每次这样光明正大的调戏黄少天的时候叶修心情就会格外的好,他看着黄少天红透耳根,不管多少次少天都会害羞,很可爱……

简直跟一个变态大叔一模一样好么!!!!!

他俩在一起第五年的时候,叶修协助黄少天做了一桌子菜,他俩就你一口我一口,互相说着垃圾话,顺便还吐槽了别人的吃了个干净

黄少天不是小姑娘,周年还要什么玫瑰花礼物,不过每年叶修都会送他东西,吃完饭刷完盘子,叶修却回到餐桌坐下了,似乎在想什么,黄少天过去,在叶修对面坐下,叶修也没说话,黄少天顿了下“不会是本少做菜太好吃所以叶修你感动的说不出话在这里思考怎么跟本剑圣告白吧,不用担心今晚你让我压就行……”叶修还是不说话,开始直愣愣的看着,看的黄少天心里发毛,他也认真的看着叶修“怎么了?”

叶修突然拿出一打东西放在桌子上,黄少天一看,是两个人的身份证,和不知道何时从自己父母那里拿来的户口本还有两张机票,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叶修一个惊雷扔过来“少天大大,赏个脸,嫁给哥呗”黄少天头一次吃惊的说不出话来,他眨眼看叶修,满脑子都是卧槽刷屏,又想着什么时候同行婚姻法通过了,叶修笑“别跟哥客气,虽然不知道荷兰那边的价,不过哥请你。”

黄少天现在好像第一次参加荣耀比赛一样紧张,他手心都是汗,居然一时说不出话最后才撇着头,磕磕巴巴的说“既然你如此诚心,本少答应你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他突然转过头“叶修!!凭啥是你娶我?!不是我娶你!!不行!这次一定要我娶你!!!!不然我就不同意!”叶修一脸得意的,拿回户口本身份证,得意的晃一晃“由不得你了,剑圣大大”

我们的剑圣大大一个飞扑扑过去,结果不小心天雷勾地火,让叶修吃了个干净

不过少天大大觉得,有点值得


少天与叶修的菜谱ヽ(〃∀〃)ノ   清炒荷兰豆,糖醋排骨,虾仁玉米,盐焗鸡,清蒸多宝鱼,清炒菠菜,奶汤核桃肉,白米饭!(๑•̀ㅂ•́)و✧   饭后水果  樱桃! 少天的小零食酸奶,叶修黑巧克力一块


( *・ω・)结束啦


  64 13
评论(13)
热度(64)

© 上官夜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