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夜沫

瓶邪,佐鸣,叶黄大法好,不拆不逆永不放弃有cp洁癖,是一个喜欢讲故事的人,毫无天赋,来找我玩!! 挚友辞渊

 

【叶黄】完结篇

在这里,女孩子?!女孩子!叶修和黄少天的那些事就这样结束了

但他们的故事并没有结束

谢谢大家愿意喜欢,我的文

这是我第一次写肉,写同人,全部献给叶黄

或许…嘛!!是叶黄告诉我了一些道理?!卧槽,好矫情,这人是谁😂😂😂我爱叶黄!!!!


后来的许多年,直到叶修和黄少天都变成老爷爷了,他们回想那段时间都觉得不可思议

黄少天偶尔会开玩笑一样的问“叶修,如果当时,我再也变不回来,成为黑户口怎么办?”

叶修沉默很久搂过黄少天的脑袋笑,将头埋在他的肩膀

“少天,你一直都是你,不管什么样我都爱。”

在叶修的字典里,爱就等于黄少天

就好像在黄少天的字典里,爱等于叶修,是同一个道理

他们曾一起拿了冠军

他们相遇,相识,相恋,相爱

他们从少年,到平年,到中年,老年

叶修21岁那年,遇到了18岁的黄少天

后来, 他们两个就好像是被锁在一起一样,再也分不开

他们的爱情好像长跑,真的是很长很长的一条路

他们都觉得

那段时光,是他们此生的荣耀

他们的爱情,从荣耀开始。

但,不会在荣耀结束


——END——


  44 2
评论(2)
热度(44)

© 上官夜沫 | Powered by LOFTER